蓝风铃

5.17的beyond live后续,没什么质量,随便看看就行,大家520快乐!

   郑在玹盘腿坐在床上,手上正拿着手机打字,界面是和李泰容的kakaotalk聊天框。

-哥,你洗完澡了吗?怎么还没上来嘛,金廷祐已经被我打发去楷灿那了,快来快来!

   发完这条信息郑在玹把手机搁在床上,自己下床去点上了一瓶蓝风铃味的祖马龙香薰蜡烛,这瓶是他们前段时间一起出去逛街的时候买的,说起来那天他们一起吃拉面的时候还被粉丝偶遇了,想到这里,郑在玹又忍不住勾起了嘴角。蓝风铃清爽的香味马上填满了房间里的空气,这个味道并不是他和李泰容最喜欢的,但是他觉得很适合这个初夏的季节,像是吹着清甜的风一样叫人愉悦。

   陷在薄被子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他走回床前,拿起手机查看新消息。

-好啦好啦,刚刚晾完衣服,现在准备上去了

   三分钟后,郑在玹的房间响起了咚咚咚的敲门声,郑在玹下床边拉开门边说:“不是跟哥说了吗廷祐不在,直接进来就好了嘛。”李泰容穿着睡衣走进来,吸鼻子嗅了嗅,“嗯,这是,蓝风铃吗?还是挺好闻的。”郑在玹点点头。

   郑在玹懒懒地把李泰容搂进自己怀里,低头能闻到灰粉色的发丝间淡淡的洗发水的香味,拖着他靠床头躺下,伸手把软软的枕头放到背后垫着。

   “哥有什么想对我说的现在说给我听听吧。”郑在玹揉着李泰容的头发说,手里的发丝经历了无数次漂色,摸起来枯枯的细细的,怪心疼的。李泰容稍微翻了个身,侧躺在郑在玹臂弯里,手搭在他胸口上,“我们在玹尼,”李泰容抬头看着郑在玹,眼睛里亮亮的,“在一起的几年呢,明明是作为弟弟的你却一直在成为我的依靠,长大很辛苦吧,哥都知道的。”

   啪嗒,郑在玹起身把灯关了,“啊...灯太刺眼了。”又重新搂住李泰容,“因为有哥在,所以并不辛苦,我更心疼我没有参与的那段泰容成长的时间。”

   李泰容抿抿嘴笑了,唇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又开口,“今天一连说了好几遍一直一起,差点就在舞台上脱口而出了,其实我是想说,一直一起走到最后吧,不论是哪条路。这些日子,每次那件事卷土重来的时候,你整夜地陪着我让我安心,英雄回归前那次,我彻底想通了。哥以前不敢回应你说的纠缠到死的命运,但是,在玹,你给了我勇气,我开始贪心了,我想要你的永远了。”李泰容的目光湿漉漉的,蓝风铃的气味被空调吹得冰冰凉凉的,温柔地包裹着两个。

   郑在玹和他交汇着视线,深呼吸一口,说:“泰容,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一开始我就想要永远,你以为我是你的依靠,其实是你才让我有安全感。我知道我根本没有饭们说的那么完美,有时候我也害怕我现在拥有的爱都是不真实的,随时都会消失的,但是即便是知道我那么多不完美的你也一直那么喜欢我,第一时间给我关心,给我你全部的爱。”郑在玹说着收紧了手臂,头埋进李泰容肩窝里蹭了蹭,然后用柔软的嘴唇贴着李泰容的耳廓,低声说:“我只爱你。”

    李泰容瘪瘪嘴,眼睛红红的,转头抬起双手捧着郑在玹的两颊,“笑一个。”郑在玹抿唇微笑,脸上白嫩的肉被挤压得鼓起来,中间凹下深深的酒窝,李泰容噗嗤一声笑了,用大拇指按进酒窝里揉,闭着眼嘟着嘴对准了郑在玹的饱满的嘴唇贴了上去,正要退开,郑在玹压着李泰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,发泄似的在他嘴里掠夺。

   从来都是彼此最特别最重要的存在,从来都是互相依靠着,从来都是最爱对方的人,从来都有他人不可匹及的默契,命运让他们相遇,契合的灵魂让他们永远。桌上的蓝风铃香薰蜡烛发着微光,散着幽香。

-END-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